你好,我是广发的老客户,能不能帮我调低手续费呀,太高了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我司可以为您申请调低手续费的,支持手机开户。
股票开户、佣金实惠、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如何调低的?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找客户经理申请调低的,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三左右,但是可以跟券商或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市场上的各个券商的佣金优惠福利都是不一样的,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给...
资深小周经理 6724
请问,老客户的佣金能不能下调,我现在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
你好,老账户一般没有办法降低佣金的,建议你重新开一个账户吧,证券公司的佣金目前都是很低的了,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选择佣金便宜的券商就找我!
资深顾问 7913
你好,我是炒股的老客户了,我想问下,能给我调下手续费吗?现在的佣金太高了
您好,现在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降低手续费,各个地方都可以在手机上开户。可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网上自助开户随时均可办理,小林经理服务到位绝对让您满意。
小林经理 5747
我是老客户,现在股票帐户资金近20万,几乎天天换手。但是佣金很高,能不能调低呢?
你好,一般是可以调整的,你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
高级顾问张 5171
我是光大证券部老客户,因为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需要什么手续?,麻烦帮帮我
转户其实挺简单的,不用太担心。你先在手机上开好一个新账户,然后带上身份证和股东卡(如果有的话)去原券商营业部办转出手续就行。少数中大型券商能够以成本价手续费申请开户,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
资深小夏经理 771
你好,我是老客户了,最近我查了股票交易记录,发现我的佣金要千1.83,现在能不能调低啊?调低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佣金千1.83是非常高的,想要调低佣金费率可以联系原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如果无法调低您可以在其他证券公司重新开一个股票账户,每个人在同一市场可以开三个同类型的证...
资深万经理 12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