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大概流程是什么?
首席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8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珠海开户的话用手机就能够办理,应该选择知名度高以及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直接在手机就可以办理了,开户需要本人进行亲自办理,需要成年,成本价巨低佣金请找我!
成本价佣金!超低两融利率!期权1.7!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请问,一下手机开户流程是什么?
你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开户,开户目前最热门的方式就是网上手机开户,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流程简单,操作方便。我司老牌券商,佣金给得低,就等您来咨询,绝对保您满意!
资深文顾问 2549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如何优惠开户?
线上开户简单快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炒股开户是免费的哈,是不需要花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您务必要准备的,只要按照APP提示慢慢来就没有问题!低佣就是我司核心竞争力,就那么一点...
资深彭经理 2579
网上注册股票开户很困难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亲,网上注册股票开户非常简单的额,现在通过APP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按流程进行开户,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不需要去营业部那么麻烦了,而且佣金更优惠;珠海开户联系我,佣金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2298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是的,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线上开户的,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只要你年满18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炒股需求都可线上直开。开户前可以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已维护您的后续业务办理。无...
资深文顾问 2311
想请教一下,我在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费有多少?
您好,广州开户在手机上操作就行,开户费是没有的。欢迎咨询,成本价开户!
资深邓经理 2556
我在江门,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您好,在江门,到券商开户app开户比较好!开户的具体流程是股票开户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轻松开户,券商交易手续费无门槛,直接找券商就可以开户交易的开户easy,想提高做炒股技...
高经理 28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