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啊?中签率高
张经理 在线
帮助7.2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一般认为10:31—11:30.,以及14:31—15:3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会相对较高,您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提高中签率


1、顶格申购,新债申购不需要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可以每次申购时都以最高限额进行申购,这样能够有效提高中签率。
2、多账户打新,我们可以把亲戚朋友的账户开一下,鼓励他们也参与打新,可以提高中签的概率,所以多开户才是关键。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盈利才是硬道理,不论长线短线,只要能盈利就意味着投资成功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的中签率大概是多少,打新债怎么做中签率高
打新债的中签率大概是没有固定的,在网上申请证券开户流程是没有时间和地方上限制的,周末和节假日线下营业部网点是不营业的,不过可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24小时都可以...
首席客户经理 6029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808
打新债如何提高中签率?个人在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提高中签率方法:多账户申购:用3个沪A账户(本人+家人名下,需合规)分别申购;顶格申购:按最大可申购数量提交,不影响中签后的资金;申购时间:上午10:30-11:30、下午13:00-...
资深张经理 5717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中签率高?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打新债100%的中签率方法有哪些?
您好,开完股票账户之后,您就有权限申购新债,登录股票账户之后,当日新债,您选择一键申购,输入数量和价格,提交即可,t+2日会公布中签信息。打新债实际上是根据你的股东卡来参与摇...
资深闫经理 2823
可转债打新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中签率高
您好,新债打新的最好时间段一般是在上午十点半到十一点半之间的中签率比较高,沪市(以11开头)的可转债,如果首日涨跌幅达到30%,则直接停牌至下午2点57分,之后复牌才能继续交易。要选择...
资深富经理 13537
老师,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您好,根据券商统计,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上午的10:30—11:30和晚上的14:30—15:00。在深市,以12开头的可转债若首日涨跌幅首次上升至30%,则会被停牌直至下午2点57分,...
资深富经理 87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