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T股和PT股?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ST股的话就是快要面临挂退市的挂帽的。股票哈,您这边的话是需要开通相应的权限才可以购买的,给我头像联系新客户有佣金优惠。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很多st亏损股为什么还能大涨呢?ST权限一般找谁开通?
ST权限在您的手机上是可以自助开通的,在交易时间段进行ST权限的!
首席南经理 8039
主板开户后,“ST 股” 和 “*ST 股” 的交易佣金是否有最低 5 元限制?
在主板开户后交易“ST股”和“*ST股”时,交易佣金是否有最低5元限制,这和整个股票交易是类似情况。通常情况下,交易佣金会有类似最低金额标准,但不同券商的规定可能不一样。有的券商执行这...
资深张经理 441
什么是st和星号st股?有什么区别吗?
您好,“ST”股票是指公司连续2年的年报净利润为亏损,交易所对其作出特别处理。“*ST”股票是指公司连续3年的年报净利润为亏损,交易所对其发出退市警示。二者的区别理解解释可参...
资深杨顾问 82401
ST 股和 * ST 股的交易规则有什么不同?买入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ST股:涨跌幅±5%,需签署风险揭示书;*ST股:存在退市风险,买入需二次确认。
资深王经理 762
sT爱康我执股2万5仟股,现在退市我该怎么办?
在日常操作中,除非另有约定,券商对于每一笔交易都会默认扣除万分之三的佣金。根据客户的投资风格,经理可调整佣金比例。部分券商看你的本金多少和交易频率算佣金价格。早期券商开户的,想省佣金得...
资深安经理 14313
你好!我之前签了买ST股的协议,之前还能买入ST股,为什么现在买不到了?
你好亲,这个建议你直接联系下券商客户经理了解下情况~
你的客户经理 8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