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想开个佣金万一的账户炒股,在恒泰证券可以办理吗?
首席张经理 在线
帮助3.4万 好评4.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恒泰证券是不可以万一,万一是属于违规操作。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注意必须要一类卡才行)。你想开哪家证券可以联系在线客户经理给你提供专属优惠二维码,还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哦。

证券开户流程:
1、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二维码,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原件照片,
3、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工作详细地址都要具体
4、录制视频
5、选择开通股东类型,一般都是选择沪深A股账户
6、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卡,
7、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8、风险测评,
9、提交开户申请,等待电话回访
10、开户成功,

抓紧!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维信,24小时在线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我司大券商,佣金低,竭诚为您服务,有问必答,让您的投资之路有捷径可走!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个户炒股,佣金万一的户,在恒泰证券可以办理吗?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作答!佣金万一是不能开的,是违规的,是证监会禁止的宣传。作为十大券商之一的恒泰证券是一定不能办理的。每家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平均水平万三左右。佣金是可以调...
郑经理 1063
想开个恒泰证券的账户,佣金是多少啊?
恒泰证券的账户佣金是默认为万三,现在开户流程都很简单的,你可以不用去营业部现场开户。直接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就可以开户,先在手机上面下载好证券公司交易软件然后根据软...
首席张经理 8326
想开个低佣金的账户炒股,恒泰证券怎么样啊?
想开个低佣金的账户炒股,恒泰证券ok、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佣金是没有最低的说法的、股票佣金手续费每个券商是不一样的、根据资金量和交易次数不同、建议考虑清楚再做选...
首席林经理 1247
恒泰证券开户的佣金有多高,我想开个账户!
交易佣金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身份证和银行卡提前准备好,各大券商app操作都是大同小异的,流程相差无几,建议可以直接网上办理,佣金会比临柜办理低,网上开户真的方...
资深黄经理 909
恒泰证券开户APP叫什么?我想开个户炒股 小白求指教
app软件里依照提醒填写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备好用户的手机上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储蓄卡,零元申请账户,本人提供专业股票知识解答,一对一专业服务,
证券刘经理 598
想开个恒泰证券的低佣金股票账户,谁有办理渠道?
有客户经理的赘述渠道会办理更高效,现在的券商网络开证券账户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只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所以投资者您在开户前尽量找客户经理预约。我司针对全国线上投资者开...
客户经理华 9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