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具体是几点会扣款呢?扣款时如果不足怎么办
首席张经理 在线
帮助3.4万 好评4.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中签了是在中签结果公布的当天下午4点就会扣款,在这个时间段之前保证账户资金充足就可以。
中签股数如果中一签,沪市就是1000股,深市是500股,这个多少股都会在手机短信提示到的。

如果账户资金不充足缴款不成功,代表自己放弃中签资格,如果有三次放弃,今年就不能打新申购了。

快,开户快联系我,可免费提供学习资料:股票+基金+理财+retis基金+打新债+打新股+国债逆回购等等,同时免费提供社群教学服务。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专业为您的投资之路赋能,帮助更多小白用户了解更多投资知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签新债后到底等到什么时候会扣款
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到时候会自动扣款。当上海证券市场的可转债(代码以11起始)在首日上市时涨跌幅度达到20%,便会启动第一次停牌机制,且30分...
资深富经理 6037
打新债后什么时候扣款?是实时扣款吗?
打新债后并不是实时扣款。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在新债申购日(T日)提交申购后,会在T+2日公布中签结果,并在T+2日下午四点之前进行自动扣款。在这之前,投资者需要确保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来支...
小鹿经理 2324
打新债中签后几天会扣款?扣款是什么时候
打新债中签交易所也会有相应的短信提醒,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天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就可以的,系统会自动扣费的,现在开户,网上就可以直接办理了(免费,没...
资深黄经理 3359
打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扣款?当天几点呢
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开户的,只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和本人办理,联系雷经理是可以低佣金开户的。
吴顾问 2383
打新债申购中签后的具体扣款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债中签最迟是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到时间后,系统会自动默认扣款,如果怕错缴费时间的话,可以在中签后的账户余额里面转入三千多的金额,在深市,以12开头的可转债若首日涨跌幅首次上...
资深富经理 6471
新债中签后几时才会扣款呢
您好,打新股首先在T-2日前20个工作日。日均持有10000元相应市值的股票才有资格去申购新股也就是20个交易日必须手上持有沪市深市1万市值的标准,当新股出现时,才可以申购新股。T日申...
理财经理小汪 46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