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账户,从没用过,现在可以在其他券商开户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可以在其他券商开户,开通一个账号只需要有效身份证和一张储蓄银行卡,在2015年之后证券业协会就规定了,沪深俩市都要收取交易所的过户费万0.1,点张经理头像交流低佣开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没用过支付宝花呗为什么发信息说我逾期了?
如果你确定自己没有使用过支付宝花呗,却收到了逾期提醒,可能有以下原因:身份被盗用、系统错误、诈骗信息。具体原因和措施如下-**身份被盗用**:你的个人信息可能被他人盗用,用于开通和使用...
专业王经理 13277
你好!我原来在银行开过一个南京证券的本子,从来没用过,也不记得密码了,因为他们的地点有点远。我想来你们这里开户,要怎样办理?
您好,现在支持手机办理开户,在家即可办理。一对一协助您开户,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6130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45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27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863
你好!我08年开过股票账户,也炒过几次股,后来就一直没用过,现在能重新开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比去营业部正规上市券商在全国范围内有营业部,炒股开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不妨目前网上开户确实是超方便快捷的...
资深董经理 6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