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想打新债,需要到大厅办理吗?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深圳想打新债的话,可以到营业大厅办理的,去附近的营业部开户,也就是和去银行开账户是差不多,股票开户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工作时间去柜台办理。优点就是对网上开户不熟悉的,可以柜台办理,适合年龄稍大一些的用户。缺点就是必须要上班时间才能办理,也是必须本人到场。

也可以在手机网上开户,现在常用的是这种方式,开户24小时就可以,而且办理在家就可以申请,也没有地区的限制。比较适合大部用户开户使用,线上开户也没有排除的困扰。

我司排名前十,双A资质上市大券商,可申请vip低佣金账户,欢迎咨询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2025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823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6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307
请问新手想打新债怎么办理开户?
打新债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的,现在手机开户流程是非常简单,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网上开户非常简单按流程填写信息就好了在开户时您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无门槛低佣金开户直接...
资深彭经理 8808
打新债的话需要满足什么要求?是必须10w以上吗?
您好,想打新债,确实需要满足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的要求,但不是一直要放10万在里面,搞懂规则门槛并不高。一、打新债到底要啥条件?1、有A股账户+年满18周岁先开个股票账户,实名、正...
资深陈经理 7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