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下跌了50%,那需要回涨多少才回本?
投顾富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297 好评132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投顾富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你好,

需要会涨100%之后才能回本。

炒股票如果股票跌了百分之五十,就只剩50%,50%要回本,就是要变成100%,需要涨:(100%-50%)÷50%=100%。
股票下跌后,股价减少,基数变小,所以需要涨的点数更多才能回本。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相关知识与投资技巧,学习理财技术方面知识,低佣金开户
,可以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欢迎前来咨询!
研究价值投资13年,专业能力,人称鸿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我买的一支股票型基金亏损了,如果坚持定投,能否等到牛市回本?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具体情况来决定的,首先需要说的是、总体来说的话,基金亏了死守是并不能百分百回本的,毕竟影响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如果在遇到基金亏损的情况下,您一定要理性的进行判...
赵经理 8792
一支股票在今天已经跌停了,为什么在跌停之后股价还在下跌?
均线有效跌破后,是意味着进入调整,但是这个有效跌破的性质很重要,是近期首次跌破,还是反复震荡跌破。股价站在均线下方就能算是修复,修复需要均线的角度改变,如由向下变为走平或者上...
资深李经理 20075
股票下跌以后不能做哪些事情?
您好,现在股票下跌后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9491
请问在A股股市中,一支股票出现缩量下跌的情况了,这反应了什么问题?
您好,这个就是说明这个股票是在下跌的哈,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5317
我现在持有股票下跌了,但又开始上升,该卖掉吗?谢谢
股市有涨有跌是常态。在A股市场中,由于买卖交易是T+1。因此,投资者当天买入股票是无法当天卖出的。如果股票在投资者当天买入后出现大跌,那么,由于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所以,投资...
阳阳 7004
恒立实业为什么在连涨那么长时间后,在今天股票下跌了呢?
你好走势还是比较震荡的,获利出局了已经
资深小陈 58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