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票交易什么模式,t+0还是t+1模式?
江鸿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627 好评5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江鸿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香港股票交易是T+0的,但是资金的转出是T+2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82
股票交易是T+0还是T+1?今天买的股票明天可以卖吗?
你好,A股目前是T+1,可转债是T+0,港股也是T+0
金牌吴顾问 8442
股票交易中的"T+0"和"T+1"是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中的“T+0”和“T+1”指的是不同的交易结算制度。T+0是指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在当天卖出,投资者可以在一个交易日内多次买卖同一只股票,资金使用效率高,但投机性较强,市场波动可...
专业马经理 10360
期货是不是比股票简单?T+0模式随时可以跑?
你想多了,可能一秒钟就亏到你怀疑人生,真亏起来根本就等不到T+0,请注意投资风险!
保险顾问 7929
您好,请问一下您港股通t+0还是t+1?
你好,港股通的交易制度是T+0回转交易和T+2交收制度。一、T+0回转交易1.定义:投资者在交易日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在当天卖出,实现资金的即时可用。2.特点:这种交易方式提供了较高的...
券商田经理 9337
港股卖掉,t+2模式,卖掉后天才能提现,那卖掉股票,账户内的卖股票的资金能继续用于t+0模式用于交易吗?
您好,港股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再卖出的股票资金,能立即用于交易。您需要注意您的资金状态是可用还是可取。可用即您的资金能使用,可取即您的资金可转到您的银行卡。以上是我对港股...
资深高经理 8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