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老客户,佣金一直是千分之三,如何改为万分之三?
一般手续费是千分之几,还是万分之几?高点好?
佣金5月12号调了,但原先一直是万分之17,太高了能不能返还一部分
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万分之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