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个户这,手续费那家低一点
理财师马经理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7.7万 入驻5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师马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我想开个户这,手续费那家低一点?

选择合适的券商,因为每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有高有低,投资者要选择佣金低的券商。

此外投资者须满18周岁,以身份证信息为准,且具有民事行为能力。

开户流程:

1.如找到可以帮调佣金的相关人,扫开户二维码。

2.完善个人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选择要开通的股东账户,默认选择沪A深A;

4.视频见证。

5.签署电子协议,绑定一张银行卡。

6.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7.风险测试.

不同的证券公司,给到的优惠费率也是不一样,如果投资者是自己在官网或者相应证券公司APP上面开通的证券账户,一般就是默认万三的佣金费率。

所以投资者要在开户之前找到合适的券商,找到可以帮您调佣的相关人,这样费率会比自行开户低很多。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到帮助到你,如果您对股票,基金投资感兴趣,开户调佣等问题,可以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加我微信便可0元领取《个人资产配置计划报告》,欢迎前来咨询!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一对一免费咨询,和大家一起赚钱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新手,我想开个户手续费低一些的
想要手续费低的话建议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每个券商佣金费率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选择佣金费率较低的券商可以为您节省交易成本。客户经理的手里都是有协商佣金的优惠权限的...
资深小静经理 3691
想开个低佣金的户,怎么开户手续费更划算
证券开户佣金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股票的佣金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低佣金账户的开立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券商的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注意...
资深小杨经理 3238
想开个低手续费证券户,怎么开户手续费低
您好,关于低手续费证券户的开户问题,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开户流程简单,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
资深胡经理 786
你好,我想在证券公司开个户,不知道那家手续费低
各大券商交易佣金都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沟通的,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权限,资金量大点我司可以做到接近成本价开户,价格透明让你安心快捷投资!欢迎咨询小周经理。...
资深小周经理 3226
你好,我就是想开个户千把块试试,请问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
您好:股票开户现在办理是很简单的,交易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股票开账户预备好;自己银行卡;自己身份证即可(1);如果年龄在18周岁至(6)(9)周岁;目前可通过手机互联网开账...
毛顾问 6494
我想开个伦敦金账户,请问怎么开个手续费低的
#低手续费伦敦金账户开通指南:合规优先,成本优化实操全流程一、需求回应:低手续费是成本优化,合规是资金安全底线您想开通低手续费的伦敦金账户,核心逻辑是合规持牌平台是前提,低手续费是交易...
徐沁 2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