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年前开的户在网上能否激活继续使用?
投顾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49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投顾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可以直接再新开一个,我可以为您办理开户,佣金万三
从业10年专注低佣开户,A股,三板,融资融券,超低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几年前在麦高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把官方电话申请或者在APP下面注销想开新账号直接找我一个人可以开三个点开头像资料去读渠道VIP费用
首席王老师 21254
几年前买的基金忘了是什么怎么查,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您好!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购买的基金信息,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如果您是通过银行、证券公司等渠道购买的基金,可以登录相应的银行或证券APP,在“我的资产”“基金持仓”等相关板块中查找...
资深刘经理 2150
您好,是这样的我在几年前在达州开的户,现在想重新使用,但是己不得账号了,不知能不能找回啊。
你好亲,理论上是可以找回的,但是老账户找回比较麻烦,佣金非常高,千几的水平,建议可以直接线上渠道新开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30多年老券商,地板佣/融资5.5,免费QMT/P...
你的客户经理 3258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24
几年前在中信建投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几年前在中信建投证券开了一个户,在开户软件上即可完成销户,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根据遇到的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一样,因此想要获取低佣金的账户建议您提前与理财经...
资深小陆经理 9960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2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