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之前在广州安信开户,但没激活过,现在想在佛山开户,是一定要回广州原来开户的地方注销才能重新开吗??谢谢!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一人三户,新开一个账户就可以了,也可以先开再注销休眠账户即可的,祝投资愉快。
股票开户、佣金实惠、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广州股票开户休眠账户激活后能重新申请低佣吗
广州地区休眠账户激活后,是可以重新申请调整佣金的,该项业务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要求执行,需遵循对应机构的佣金调整规则办理,不存在违规简化流程的特殊通道,全程需符合...
张经理 78
广州股票开户后如果长期不用,会不会被休眠,休眠了怎么激活?
在广州办理股票开户后,如果长期不使用,账户是有可能被休眠的。通常的触发条件为: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记录、账户内证券余额不超过100元、且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元。当这三个条件同时满足时...
高级胡经理 362
我的股票账户被休眠了,不注销不激活直接新开可以吗?
您好,一个人总共能开三家券商各一个的,当您其中一个给休眠了,但是还没开满3个的情况下是可以找另一家券商再开一个的,现在也都是可以网上来进行开户的,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
资深顾问叶 12814
广州证券怎么开户?什么地方开怎么开户,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广州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每一家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主要还是根据券商的运营政策来进行调整,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就能申请办理低佣金的账户。如果您自己在官网...
资深小杨经理 916
我原来在广州股票开户的,现在想在桂林在开个户,用先销户吗?
你还,没有满三个账户是可以再开户的,股票开户很简单的,只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开户了,欢迎各位投资者联系魏经理低佣开户!!
资深董经理 5644
你好,我在广州开户,现在准备回重庆,不销广州的户,重庆能再开户吗?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通过券商APP开通,或者扫描客户经理给的开户二维码,资料的话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线上办理操作比去柜台办理更简单一些。超低佣金开户找我一定没问题,内部成本价!无...
客户经理华 47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