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t-2日前如果没有持有所有20个交易日可申购市值如何计算?
资深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450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必须是平均20天达到一万元以上欢迎在线交流!
VIP通道 量化交易 低费率 高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计算新股申购市值,看的是申购前一个交易日的持仓股票吗
新股申购市值的计算规则,很多投资者容易搞混。准确来说,申购新股时计算的可申购额度,依据的是T-2日(即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收盘时的持仓市值,而不是申购前一个交易日。比如您周四申购新股,...
赵经理 372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含)以上才分配新股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日均持股市值分配500股额度,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额度。现在开通证券账户...
首席李经理 10184
咨询一下:假如我在上海股票市值达到10000元,并且持有20个交易日,同时我有现金50万;如果申购主板的新股10元(假设),除了市值外我的现金50万可以申购吗?谢谢。
你好,现在申购新股的额度是通过持有的市值来计算的,并且持有的资金是不算的。我司佣金低,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7299
建业股份将于2月19日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需要满足20日日均一万市值就可以申购呢
首席林经理 6959
前20个交易日是指:交易开始后20个交易日吗?
关于创业板开通条件中"前20个交易日"的具体含义,我来为您详细说明:根据现行规定,创业板开通条件中要求的"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这里的"20个交易日"是指从您申请开通权...
专业张经理 7169
新股申购的条件和流程是怎样的?市值计算规则和申购上限如何确定?​
一、新股申购的条件1.账户要求:必须有证券账户,没有的话先去证券公司开一个。2.市值要求:-沪深两市分开计算:沪深两市的市值是分开算的,不能混在一起。-持有时间:在申购新股的前20个交...
资深小元经理 53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