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必须是沪市还是所有A股账户市值?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股票开户、佣金实惠、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沪市市值多少才能申购新股,求解答,谢谢
沪市新股申购,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含1万)
珍珠大王驾到 1714
我的股票账户市值达到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可以申购新股需要股票账户市值达到1万哦
【杨经理】 19477
申购新股需要前20天平均市值在一万以上,假如我持有15天的深市股票,后五天到持有的是沪市股票,那么这样该如何申购?是按持有20天深市或沪市股票才能申购相应的新股,还是按最后持有的是沪市的就申购沪市?持有深市的就申购深市股票?
必须是要连续的20个交易日才行,账号还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上办理的,佣金是低的
资深何经理 19742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一万?
您好,申购新股是否需要持有至少一万市值的股票取决于你所在的证券市场以及具体的市场规则。如果你计划参与新股申购,应该确保在这之前的20个交易日里平均每日持有的市值符合要求。如果您还有其他...
资深顾问胡 9287
您好,我现在持有深市和沪市的股票,且市值都超一万元,持有时间2日以上,请问怎么只能申购深市新股,而不能申购沪市新股呢?
您好,需要您持有20个交易日才能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7853
新三板申购新股需要市值吗?
新三板申购不需要市值,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就可以。目前行业平均的交易手续费水平基本您再手机开账户就都是能实现的了;如果您资金量大一些;您完全是能和证券公司协商更加低的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104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