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14点57后挂单怎么撤单?
首席客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04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客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14点57后挂单是不能撤单的,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开户时需要用到您的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所有的证券公司都是支持网上开户的,只需要下载一个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就可以了!用我们的低佣,成就你在市场的梦想,一分钟办理,一分调佣
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利率低至成本价 找我开户即享VIP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撤不了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在A股交易中,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阶段,此期间仅允许挂单,禁止撤单。若在此时段挂单未成交,该委托将自动进入收盘竞价撮合流程。若最终未能成交,系统会在当日清算后(通常为1...
许经理 11221
隔夜挂单什么时候可以撤单,隔夜挂单第二天能直接卖掉吗
隔夜挂单在920之前都可以撤销!我也挂单的话其实不是强涨停跌停子板的话意义不大可以用条件打
首席王老师 40387
股票可以在周末或者夜间挂单吗?有券商5点可以挂单吗?
股票交易通常在交易日的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周末和夜间是无法挂单的。关于您提到的某些券商5点可以挂单,实际上这是不合规的,因为官方的交易时间结束后,券商无法提供挂单服务。请您在正常交易时...
资深董经理 6796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您好,在A股市场,14点57分之后进入集合竞价阶段。在这个阶段,您提交的买入委托是有可能成交的。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在联系我可享受一对一服务!
顾经理 8263
股票挂单,撤单需要手续费吗?
撤单不需要手续费的。开户可以选择您中意的证券公司,您只需要提前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其实也是很有必要的,避免在之后的交易过程中多支付手续费用低佣...
资深黄经理 30467
股票挂单撤单要手续费吗?频繁撤单会被券商加收费用吗?
撤单通常不收取手续费,频繁撤单不会被额外加收费用,但请合理操作以维护交易秩序。如有疑问,可加我微信咨询。证券公司也有佣金上的区别,就算在同一家券商,开户的方式不一样,佣金也是不同的!联...
首席毛经理 50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