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股除权是什么意思?
理财师马经理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7.7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师马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一般来说,在完成转送股后,自己的持股数量会相应增多,在个人总市值没有发生改变的情况下,股价将会按照一定比例下调。并且在股票除权日当天,股票的名称前会带有“XR”标识。”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一对一免费咨询,和大家一起赚钱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除权除息日卖出股票,还能获得分红和送股吗?​
您好,在除权除息日卖出股票,是可以获得分红和送股的。在A股市场,判断投资者是否有资格获得分红和送股的关键是股权登记日。只要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下午收盘时仍然持有该上市公司的股票,就会...
资深张经理 5962
股票高送转是什么意思 送股和转股有什么 区别?
您好,送股就是您投资的上市公司给您股票分红!用的是净利润,转股主要是公司股东的事,用的是资本公积金!
首席颖经理 16898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
你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提问。股票除权是指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如送红股、转增股票、配股等)而对原有股份进行调整,从而影响股票价格和市值的变化。具体来说,在除权日之后,公司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
资深小秦 5590
除权除息(XD)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股价会在除权除息日下跌?
除权除息,市场简称XD,指的是上市公司在派发红利或股票股利后,对股票价格进行相应调整的动作。除权针对送转股,除息则针对现金分红。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为除权除息日。除权除息日股价...
专业张经理 3371
有谁知道股票送股是什么意思吗?
"投资者您好、送股是上市公司分红的方式,是利好消息。开账户的交易手续费完全是默认呢,只有后期进行调整呢,您是能与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或者是能直接就新开一家,立刻新开的...
资深毛经理 5392
除权,派息是什么意思?
股票除权:指的是股票的发行公司依一定比例分配股票给股东,作为股票股利,此时增加公司的总股数。股票除息:指股票前一日的收盘价,减去上市公司要发放的股息,就叫除息。
首席张经理 129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