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不卖就不会亏吗?
资深程顾问 在线
帮助7.6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不是不卖就不会亏的。因为股票不卖,有可能是会退市的,而且随着现在退市制度原来越完善,退市的股票越来越多了。

一些股票虽然不存在退市问题,但由于前期炒作远远透支了其未来成长性,一些追高被套,就永无翻身之日。

随着A股市场大面积扩容,目前股市股票太多,所以未来即使是牛市来临,很可能会是结构化的,只有主流几百只股票会出现大涨,而多数非主流的股票涨幅有限,甚至还要下跌。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一对一协助解决问题,全程为您服务,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是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钱,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只是账面错觉,真实风险始终存在:1.价值永久性损失若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下滑、行业衰退、财务造假),股价可能长期低于成本甚至退市,资产永久缩水。2.机会成本资...
首席常经理 5292
卖基金的时候为什么要规定持有七天啊?还没有到七天就不能卖吗?
卖基金时规定持有七天并不是说未满七天就不能卖出,而是为了通过设置短期赎回费用来抑制短期投机行为,鼓励长期投资。只要是在开放交易时间内,您可以在任何时候卖出基金,但在未满7天的情况下卖出...
资深苏经理 12090
为什么要以高价买入股票?如果所有人都以当前价买入股票,股票是不是就不会涨了?
您好,不是的,所有人的价格不会相同的,有些人觉得高一点的价格也能接受,买价就上去了。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12028
一只股票涨停后,当天这只股票价格就不会上涨和下跌了吗?
你好,涨停之后是已经达到了最大涨幅了,就不会动了
AAA项经理 44112
期权放弃行权只亏权利金吗?那么行权就不止亏权利金吗?
您好,是的,放弃行权只会亏损权利金的,行权的话要看合约为实值虚值,虚值是可以行权的,实值就没有行权的必要了。证券公司期权手续费是6元一张(或以下),期权手续费能申请更改,您可以在此联系...
资深小妮经理 15915
买股票要是长期持有,是不是就不会亏,货币基金长期持有收益稳定吗?
投资者您好,股票长期持有并不意味着一定不会亏,市场复杂多变,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趋势因素都会影响股票价格,货币基金长期持有收益相对较为稳定,但也并非绝对,投资有风险,抉择需谨慎,加我...
资深程老师 20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