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股票进入新三板后,不够开通新三板的权限,能不能卖出了,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退市的股票是会转到新三板吗?怎么卖出去?
什么是新三板?新三板开户需要哪些条件??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