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股票为什么卖不出?
资深程顾问 在线
帮助7.6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仓股票卖不出可能是以下情况所导致的:

1、在股票市场休市期间,您的委托无效。

2、由于股票市场休市,各证券公司会利用这段时间调试、维护公司的交易平台,所以您的账户中显示股票为0股。

3、在交易时间段,该股当天跌停,或者已经涨停。

4、当天购买的股票不可以当天卖出。

5、上市公司停盘。

6、如果你有出价但是没有成交,有可能是你的出价偏高。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一对一协助解决问题,全程为您服务,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人知道持仓股票为什么卖不出?
在股票市场休市期间,您的委托无效;由于股票市场休市,各证券公司会利用这段时间调试、维护公司的交易平台,所以您的账户中显示股票为0股;在交易时间段,该股当天跌停,或者已经涨停;...
彭经理 2328
股票为什么卖不出,显示投资者持仓不足
股票卖不出显示投资者持仓不足可能有多种原因:交易制度限制:在中国的A股市场,股票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如果您当天购买的股票,那么您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这种规定也被称为T+0。委...
小鹿经理 6211
股票涨停之后为什么不能卖?我卖不出了
当股票涨停后,交易市场暂停了对该股票的买卖,也就是说无法进行卖出交易。这是因为涨停是股票价格上涨到一定幅度后触发的交易限制机制。涨停限制是为了维护市场的稳定和防止价格异常波动而设立的。...
资深杨经理 13267
有一个疑问,股票为什么持仓不能卖?
您好!股票有持仓不能卖出可能是您今天才买入的股票,这种情况下下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了;还可能是你的股票处于停牌状态,等恢复之后才可以卖出!
徐经理 12382
持仓创业板ETF期权为什么卖不出?
创业板ETF期权是一种衍生品,它允许投资者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以特定价格购买或卖出创业板ETF的权利。我司老牌上市证券公司,超低佣金,期权1.7元/张,两融只要4.99%,可转债低到又低!
资深富经理 1631
为什么卖不出股票??
您好,股票需要当天买入,第2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资深方经理 70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