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什么时候卖出最好,这个没有固定的卖出时机与位置,得看实际情况,不过根据历史经验,可转债上市首日是一个不错的卖出机会,因为上市首日猛涨的概率很大,此时卖出可以赚到一笔钱。
可转债上市首日的浮动约在110%—130%之间,不过上市首日也可能会破发,也有些涨幅超过了130%,甚至高达170%。
可转债卖出的参考建议
【1】中签的可转债在上市当天的9点30分左右或者是14点57分的时候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找个相对的高点卖出。
【2】如果当时的新债价格没有上涨30%触发停盘线,那么可以在9点30分到40分之间选择一个相对高点卖出即可。
【3】新债上市当天价格跌破100元的发行价,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看手头是否需要这笔资金。
可转债中签之后大都是会有通知的,但是不排除申购者手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收到短信提示,所以在参与申购之前记得两天左右自己查看中签结果。
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我司前十券商,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费率,还能享受新客8大权益,正规证券公司开户,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电话或微信联系联系咨询,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