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呢?选择哪个时间段?
资深程顾问 在线
帮助7.6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什么时候卖出最好,这个没有固定的卖出时机与位置,得看实际情况,不过根据历史经验,可转债上市首日是一个不错的卖出机会,因为上市首日猛涨的概率很大,此时卖出可以赚到一笔钱。
可转债上市首日的浮动约在110%—130%之间,不过上市首日也可能会破发,也有些涨幅超过了130%,甚至高达170%。

可转债卖出的参考建议

【1】中签的可转债在上市当天的9点30分左右或者是14点57分的时候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找个相对的高点卖出。

【2】如果当时的新债价格没有上涨30%触发停盘线,那么可以在9点30分到40分之间选择一个相对高点卖出即可。

【3】新债上市当天价格跌破100元的发行价,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看手头是否需要这笔资金。

可转债中签之后大都是会有通知的,但是不排除申购者手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收到短信提示,所以在参与申购之前记得两天左右自己查看中签结果。

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我司前十券商,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费率,还能享受新客8大权益,正规证券公司开户,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电话或微信联系联系咨询,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76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呀?
您好,打新债一般我们在正常交易时间的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点-3点都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了解可转债的相关概念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投资收益的可能性,也关系到投资...
资深富经理 10970
打新股的申购时间段是何时?每天有固定时间限制吗?
打新股的申购时间是有固定限制的,和A股常规交易时间一致,都是交易日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也就是说,每天只有这4个小时能提交新股申购委托,过了这个时间段...
资深顾问胡 2227
招商证券预约打新债最好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怎么办理低佣金的打新债账户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招商证券预约打新债最好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选择上午10:31-11:30,以及下午14:31-15:0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会相对较高。如果想要低佣金...
资深李经理 1537
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
您好!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当然,打新不是选对时间就一定能中签的,还需要掌握其他技巧,提高中签率。打新中签率和证券市值...
首席张经理 28164
新手须知: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当然,打新不是选对时间就一定能中签的,还需要掌握其他技巧,提高中签率。打新中签率和证券市值也有一...
资深小林经理 22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