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不用了必须要销户吗?
量化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账户不用看自己情况,没有年费,开户联系我,安排超低价费率!
QMT、PTrade量化开通,全国可协助办理,支持线上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万一以后不用了,销户方便吗
股票账户销户流程是方便的,只需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文件,按照券商规定办理即可。您加我微信,我可以详细指导您销户流程。股票开户是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劵商,网上开户都比线下营业部开户的手续费要低...
首席张经理 958
股票账户不用了,是必须要去销户吗?求解答,谢谢
可以不用销户,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线上开户,时代发展越来越快,日后业务基本都是线上办理了,在家轻轻松松的办理账户, 我们用真心服务,钱经理给的必定是极低的手续费哦!预约小钱经理!
黄经理 1358
期货账户如果不用了,必须销户吗?
您好,期货账户如果不用了,不是必须销户
俞经理 12230
股票账户不用了不销户没有什么影响吧?
您好,股票账户用不了不销户是没有影响的,记住账户密码就行,以后有想法想投资重新使用就行。欢迎深入咨询~
江西彭经理 2516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579
我要求销户,以前是买基金的,现在不用了。
如果您想要销户,即关闭您之前用于购买基金的账户,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确保账户下没有持有任何基金份额。在销户当日,确保没有进行任何交易类业务操作。确保账户下没有未结清的交易,包括尚未完...
小鹿经理 24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