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成功了,提现还需要缴纳抛售费吗
量化刘经理 在线
帮助4.4万 好评3.6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需要。期货交易唯一会产生的费用只有交易的手续费,国内个人期货开户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开户也不需要钱,都是免费的。但是期货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周岁,然后准备好自己的个人资料,比如身份证,银行卡以及一张手写签名照等,准备好以后就可以直接手机下载期货公司开户软件,进行开户办理了。手机线上期货账户大概15分钟就可以了,而且非常便捷,也是目前主要的期货开户形式。

目前国内期货交易手续费的收取方式有两种,具体如下:
①,固定手数收取的费用品种,玉米1.2元,黄金10元等等
②,比例值收取费用的品种,螺纹钢是1%%,白银0.5%%等等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任何期货相关的问题和期货开户随时咨询
做了多年量化交易,现无偿提供免费量化策略,量化入门培训等专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想问问我在广州期货交易所提现要求缴纳50%的抛售手续费,而且要求一次性缴纳总资产的50%,不是提现好多交好多,遇到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弄呀
您好,在广州期货交易所提现时,要求缴纳50%的抛售手续费,并且是一次性缴纳总资产的50%,这明显是不合常理且可能是诈骗行为。如有需要请添加我的微信详细交流,以下是一些应对步骤和建议:一...
期货贺同学 2940
股票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股票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要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过户费则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二收取。具体费用可加我微信详询。现在证券开户选择常见的知名券商都是不错的...
首席毛经理 1815
证券账户提现不了,要求先缴纳分红才能提现,有人了解吗?
这很可能是诈骗手段。正规的证券账户提现,是不需要先缴纳分红才能操作的。在正规的证券交易体系里,提现是按照正常流程,在交易时间内,从证券账户转到绑定的银行卡就行,不会有这种额外的缴费要求...
资深张经理 1088
委买结束了,然后提现,要缴纳税以后才可以提现?
一般情况下,委买结束后提现本身不需要“先缴税再提现”。根据现行规定,如果平台强制要求“先缴税才能提现”,请务必核实其合规性,建议及时咨询平台客服或专业税务人士,以保障自身权益。您好~我...
专业马经理 1266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和人所得税么
您好!期货提现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哈!提现是免费的。
期货小邓 1929
在中信证券提现的资金还需要缴纳个人税吗
超低成本价开户佣金就选刘经理。您好,中信证券网上申请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三,证券公司的收费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为了获得低佣金开户渠道,个人可以直接与线上客户经理取得联系,网...
客户经理华 3971
评论 (1)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