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怎么操作
资深程顾问 在线
帮助7.6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中签后等其上市就可以交易了,新债中签后大概是8—15天左右上市,上市第一天即可卖出,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卖出,卖不卖的自由权在中签者的手里。新债实施的是T+0的交易模式,就是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

打新债很简单,只需要开通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申购新债。满足证券开户条件的话,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和线下营业部开户两种开户方式。但如果您是年龄超过70周岁的投资者,您必须持有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去线下营业部开户才能开通股票账户。

由于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在线上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开户手续,所以现在95%以上的投资者都选择线上开户的方式开通股票账户。

下面我就以在手机上开户为例给您介绍一下开户流程:
第一,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第二,上传身份证正面,识别身份证信息,查证身份证信息是否完整,正确;
第三,与券商工作人员在线视频验证,录制验证视频,录制视频时要吐字清晰,语速不要太快;
第四,设置密码和三方托管银行信息;
第五,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并提交开户申请。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行业低佣金给到您!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要是中签了,我得啥时候交钱呢,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1)中签后交款时间:T+2日(中签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前完成缴款。(2)举个例子:你于6月22日(星期五)中签;那么你最晚要在6月24日(星期一)15:00前完成缴款。(3)注意:如果...
小鹿经理 119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常态:多数新债首日涨幅10%-30%,一签(1000元)赚100-300元。热门赛道、正股强势:涨幅可达30%-57.3%(首日涨停上限),盈利更高。弱势冷门债:涨幅不足10%;少数转...
老牛经理熊熊 303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36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13
打新债中签率时间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打新债的中签率通常与发行规模、市场热度有关。(2)一般会在申购结束后几天内公布中签结果,具体时间可关注券商通知。(3)中签率低是常见现象,建议多参与几次提高机会。(4)中签后需及...
小鹿经理 229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