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主力为什么要杀融资盘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主力是空方,对股票未来行情不看好,所以要卖出股票。这个时候通过卖出股票杀融资盘,这本质是一种多空博弈。
另一种是主力是多方,对股票未来行情看好,为了拿到更多筹码,先打压股价,让融资盘把筹码都交出来,主力就能拿到更多的低价筹码,这就是多杀多。
主力杀融资盘要不就是为了出货要不就是为了拿到更多低价筹码。
需要办理开户,可以选择大型证券公司办理,有良好的资质和服务,综合实力强,有稳定的交易通道,提供行情策略研报,手续费低,欢迎前来咨询开户,点击头像添加VX沟通。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