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上市第一天什么时候卖出?操作步骤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都可以。假如新债收益达到预期收益就能卖出,假如新债发生亏损设置好止损点即可,新债不一定能赚钱,主要是在上市交易时,赚取差价,有盈利的可能也有发生亏损的可能,不能百分百保证收益,从历史来看,转债获得盈利的概率大于亏损。
本次回答到此结束,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上市第一天什么时候卖出?个人如何办理账户打新债
您好,上市当天就可以卖出,只要9.30开盘就可以卖出了,全程指导,现在开户可享交易手续费成本价,祝您生活愉快!
张老师 1595
打新债上市第一天卖出是最好的吗?怎么打新债
您好,打新债上市第一天卖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亏钱的。但是其实持有一段时间等价格上涨再卖出,这个时候才是最好的。现在想要参与打新债很简单,只需要...
资深小苏经理 1368
打新债必须上市第一天卖出吗
您好,打新债不是上市第一天就要求卖出的
资深小梦经理 3693
新股票上市第一天可以卖出吗?
新股票上市第一天是可以卖出的,但是具体的卖出时机和策略要根据不同的板块和个股来判断。大量可转债转换为股票后,会增加市场的流动性。但同时,如果大量股票被抛售,也可能会影响正股的交易活跃度...
资深富经理 21258
新债第一天上市的涨幅限制是多少啊?新债第一天上市就能卖出吗?
你好,目前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联系我可以享受更低佣金,开户之前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的方式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同等资金我司开户交易手续费更低。欢迎随时联系咨询我!!!
顾问-李经理 2054
新债上市第一天忘了卖,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啊?
你好,这个一般都是投资者自行判断卖出点位。符合预期就行
彭经理 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