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能不能赚钱,有多大的风险
资深程顾问 在线
帮助7.6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打新债的优势在于能以较小的风险去赚取一定的收益,这决定了多数投资者是可以赚钱的,但是只能赚点小钱,想打新债获得高收益则是不可能的。
2、打新债是有保底的投资,可转债虽然可以转股,但也具备债券属性,我们申购可转债是按照一百元每张的价格申购的,而可转债具有债券属性,既然是债券就可以到期兑付本金和利息,如果投资者的可转债价格在100元以下,到期后依旧可以按照100元的面值加利息的方式进行赎回。
3、此外,为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可转债还有强制回售条款(与强制赎回条款相反),即:公司股票价格在一段时期内连续低于转股价格并达到某一幅度时,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按事先约定的价格将所持债券卖给发行人。


以上就是我的答复,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联系我,我随时为你解答!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7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有风险吗?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打新债有一定的风险,主要包括市场波动风险和信用风险。市场波动风险是指新债上市后价格可能会因市场变化而下跌;信用风险则是指发行债券的公司可能无法按时支付利息或本金。不过,一般来说,打新债...
专业马经理 1671
打新债怎么分析?能不能赚钱
客户经理小秦: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券商的关注和提问。打新债是一个投资操作,我们作为客户经理始终本着为客户谋取大利益的原则来回答您的问题。首先,打新债是指认购新发行的债券,与购买二级市场上的...
资深小秦 1190
科创板风险有多大,散户能不能买?
科创板风险比主板大,科创板涨跌幅20%的哦,散户需要科创板开通条件:20日日均资产50万:两年交易经验。低的佣金开户详情欢迎咨询!
黄经理 2405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参与新发行投资的好机会,但区别挺大的。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中签后可能赚到高收益,不过风险也高,因为股价容易波动。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风险相对低一些,收益更...
首席苏经理 7603
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期权的风险有多大?
您好,期权风险比较大的,主要是亏损就是全部权利金,杠杆还是蛮大,具体建议您找个客户经理详细介绍。关于期权风险介绍:1,期权作为一个金融衍生品工具,对冲、套利,其本质就是“稳”...
王经理 960
买纯债券基金有风险吗?能不能赚钱啊?
您好,购买纯债基金存在风险。以下是对纯债基金风险的具体阐述:1、债券违约风险:纯债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如果债券发行机构在到期后无法兑付本息,基金将出现亏损。尽管我国发行的债券信用等级较...
银河资深顾问 15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