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流通a股多与少都有一定的好处,具体分析如下:
1.若投资者是中长线投资者,流通比例高比较好。
2.若投资者是短线投资者,流通比例低较好。
3.流通股少,整体筹码就偏少,如果是在上涨行情中,且公司质地较好,往往会形成供不应求的局面,有利于股价的快速拉升,甚至形成逼空。反之,下跌行情中,如果市场风偏较为消极,往往会出现断崖刀行情,导致流通性紧张,甚至会想卖也卖不出去。
4.流通股多,整体筹码较多,也就是所谓的池子大,能容纳更大体量的资金。这种情况下,对于大资金而言,就不用担心流动性的问题。
需要办理开户,可以选择大型证券公司办理,有良好的资质和服务,综合实力强,有稳定的交易通道,提供行情策略研报,手续费低,欢迎前来咨询开户,点击头像添加VX沟通。
成本价VIP佣金费率,开户享低佣金成本手续费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