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的呢?
专业李顾问 在线
帮助2.9万 好评4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专业李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越做越亏的原因如下:

1、没有完整的交易系统,交易规则混乱,一会儿看消息,一会儿做突破,或者做回调,投资策略变来变去导致投资者越做越亏。

2、投资者心态不对,存在赌徒心理,相信自己会成为占比10%的赢家,越是亏损越往期货市场里砸钱,希望回本和赚钱,尽管常常事与愿违,但是在期货市场里越挫越勇,自然越陷越深,迷失方向。

3、在市场上,一些投资者喜欢追涨杀跌,即在期货上涨的时候,害怕错过期货后期上涨带来的收益,盲目买入,而在期货下跌的时候,害怕股票继续下跌,带来更大的损失,盲目卖出,从而导致投资者老是亏损。

除此之外,期货波动较大,投资者在交易期货时,不设置止盈止损位置,导致其资金越来越少。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非常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原则上,不建议大家随意开户,期货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建议详细咨询,有任何关于期货的任何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我微信为您解答,开户联系我费率大幅优惠,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国企知名期货公司,提供交易策略、精准多空指标、等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炒期货亏损的人数是有较大的人群,但是在期货里面盈利的也有,亏损的大部分人群都是没有盈利的方法,这个方法分为心态,技术,主要是这两方面,其实做期货并不难,难在心态跟技术两...
玲玲经理 25313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如何避免亏损?
你好,炒期货大家都是亏损的,据专业数据统计,有70%的投资者都是亏钱的,有20%的投资者不亏不赚,只有10%的投资者是赚钱的,可以从以下几点原因解答:1、专业度不够。我国的股...
期货_张经理 1350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啊?
你好,炒期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具体的解答如下: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
期货_张经理 18092
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这个炒期货大家都是亏损的这个观点是不存在的,期货市场有盈利的也有亏损的,所以做期货投资一定要谨慎一些去操作的,下面我来给大家谈一谈这个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请各位投资者认...
嘉嘉闯期 11931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最严重的是什么?
您好,期货亏损得原因基本上就是本末倒置,赢得少,亏得多,大部分人做期货亏损原因都是如此,建议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再去开户,这样可以避免亏损,一点点坚持,您自然而然就会...
量化刘顾问 2518
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知道的说一下
你好,炒期货市场中亏损的原因很多,不过并非所有炒期货的人都亏损,也有一些投资者能够在期货市场获得收益。成功的炒期货投资者往往具备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风险管理技巧和丰富的交易经验。为了降...
期货张经理 24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