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的呢?
量化老刘 在线
帮助4万 好评3.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老刘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在期货市场中,据专业数据统计,有70%的投资者都是亏钱的,有20%的投资者不亏不赚,只有10%的投资者是赚钱的,以下简单总结了几个原因:

1、专业度不够。我国的股民一直就有“暴富”的心理,希望能在股市里一夜暴富,但期货市场需要运动的专业知识比股票还强,因此,投机心理越强,而不具备专业知识就很容易亏钱;

2、期货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并且实时T+0交易,并且期货市场有杠杆。如果投资者做了一手多单,但是该期货下跌了,那么就有爆仓的风险,而爆仓就会亏损更多;

3、涨和跌是一个概率问题,很多投资者操作的方向和市场一致,但是赚了一点钱的时候就开始卖出,但是一旦亏损就死扛,而期货和股票不一样,死扛只会亏损更多;

4、由于期货市场是T+0交易,加上我国市场投机氛围重,就会频繁操作,频繁操作需要支付手续费,所以就导致了短期可能盈利,但是一年下来总是亏损的。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任何期货相关的问题和期货开户可以随时咨询我,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本人做量化交易已有多年,多空策略指标与量化交易指导,有需求随时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炒期货亏损的人数是有较大的人群,但是在期货里面盈利的也有,亏损的大部分人群都是没有盈利的方法,这个方法分为心态,技术,主要是这两方面,其实做期货并不难,难在心态跟技术两...
玲玲经理 25310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如何避免亏损?
你好,炒期货大家都是亏损的,据专业数据统计,有70%的投资者都是亏钱的,有20%的投资者不亏不赚,只有10%的投资者是赚钱的,可以从以下几点原因解答:1、专业度不够。我国的股...
期货_张经理 1346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啊?
你好,炒期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具体的解答如下: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
期货_张经理 18090
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这个炒期货大家都是亏损的这个观点是不存在的,期货市场有盈利的也有亏损的,所以做期货投资一定要谨慎一些去操作的,下面我来给大家谈一谈这个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请各位投资者认...
嘉嘉闯期 11930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最严重的是什么?
您好,期货亏损得原因基本上就是本末倒置,赢得少,亏得多,大部分人做期货亏损原因都是如此,建议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再去开户,这样可以避免亏损,一点点坚持,您自然而然就会...
量化刘顾问 2513
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知道的说一下
你好,炒期货市场中亏损的原因很多,不过并非所有炒期货的人都亏损,也有一些投资者能够在期货市场获得收益。成功的炒期货投资者往往具备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风险管理技巧和丰富的交易经验。为了降...
期货张经理 24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