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中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啊?
专业李顾问 在线
帮助2.9万 好评4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专业李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亏损的人确实比盈利的人大很多,但是这些亏损的人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不及时止损,而且他们往往在亏损之后先增加投资而不是先放弃,这就导致了亏损的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缺乏市场分析,而缺乏分析是绝对不可能的。在期货市场,投资者存在70%是亏损的,投资者有20%不是亏损或赚钱,只有10%的投资者是赚钱的。下面简单总结几个原因:

1。缺乏专业精神。中国投资者一直有发财的心态,希望在股市一夜暴富,但期货市场需要比股票更强的专业知识,所以投机心理越强没有专业知识就越容易亏钱。如果交易者在这方面没有自己的判断以及原则,他们的长期利润很有可能就会遭到破坏。你知道股票帐户可以买卖期货吗?点击文章进行阅读吧。

2.期货可以涨跌买入,并且实时T+0交易,而期货市场有杠杆。如果投资者做多种投资,期货下跌那么就有爆仓的风险,爆仓会导致更多的损失。涨跌是概率问题,很多投资者跟市场是同一个方向操作的,但是赚了一点钱就开始卖,一旦亏钱就会死杠,期货跟股票不一样只会亏的更多。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非常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原则上,不建议大家随意开户,期货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建议详细咨询,有任何关于期货的任何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我微信为您解答,开户联系我费率大幅优惠,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国企知名期货公司,提供交易策略、精准多空指标、等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啊?
你好,炒期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具体的解答如下: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
期货_张经理 18092
炒期权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权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炒期权之所以大部分投资者都会亏损,原因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不择时交易:许多散户在市场热点或情绪高涨时冲动买入期权,忽略了市场的时机选择。例如,在腾讯财报公布前买入高价看涨期权...
玉涛经理 14405
求教大神,造成炒股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我好提前学习尽量避免
主要是散户的投资经验和资金总量不一样,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5737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如何从亏损中吸取教训?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市场因素,股市、债市等行情不好时,基金净值会下跌。比如熊市期间,股票型基金大多会出现亏损。二是投资时机不对,在市场高点买入基金,后续市场下跌就会导致亏损。三是...
大何奔腾 1020
期货交易做短线容易亏损吗?日内交易亏损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您好,期货交易日内短线不存在容易不容易亏损这个说法,因为亏钱的最大原因是亏损的时候放大亏损,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重仓扛单,然后就是频繁乱交易,一错再错;其次是赚钱了拿不到足够的利...
玉涛经理 6990
期货交易中,如果持仓出现亏损,期货公司是否会强制平仓?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您好在期货交易中,如果投资者的账户亏损导致保证金不足且未能及时补足,期货公司可能会强行平仓。当投资者的风险度达到一定水平(通常接近或达到100%),期货公司会先发出追加保证金通知。若投...
期货江经理 12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