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一买进去就亏是为什么啊?
量化老刘 在线
帮助4万 好评3.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老刘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做期货总是亏的原因如下:


1、期货投资者往往对期货抱有期望,认为做期货是能够赚到钱的,只是自己做期货的技术还没有没达到。


2、期货投资者以前曾经在期货市场赚过大钱,到后来有都赔进去了。认为自己还能赚到大钱,投资者不会轻易退出。之所以把赚的钱赔进去,是因为自己没有遵守某项交易规则或纪律造成的。只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避免重犯以前的错误,等待时机就可以卷土重来。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任何期货相关的问题和期货开户可以随时咨询我,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本人做量化交易已有多年,多空策略指标与量化交易指导,有需求随时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一买进去就亏是怎么了,新手怎么办呢?
您好,期货交易新手在进入市场初期遇到亏损是常见的现象,主要原因包括:缺乏经验:新手往往没有足够的交易经验来应对市场的复杂性和波动性,容易在冲动和恐惧的驱使下做出错误的交易决策。过度交易...
玉涛经理 1066
为什么我期货一买进去进去就亏,新手有什么办法不亏吗?
您好,期货交易的基本概念期货交易是一种标准化的合约交易,涉及未来交付某种商品或金融工具的权利和义务。期货合约通常在期货交易所进行交易,具有杠杆效应,意味着投资者可以用相对较少的资金控制...
期货黎经理 1608
为什么我期货一买进去就亏,新手有什么办法不亏吗?
您好,期货交易对新手来说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期货市场的波动性较高,投机和风险较大。然而,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新手降低亏损风险:1.学习市场知识:在开始期货交易之前,花时间学习期货市场...
顾问朱经理 842
我炒期货为什么一买进去就亏呢?
其实一进就亏,一卖就飞,这个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而且做逆势本来就不好赚钱。
资深顾问 1994
期货新手一买进去就亏,怎么避免这种情况?
你好,对于期货新手来说,一买进去就亏的情况很常见,主要是因为缺乏经验和正确的交易策略。以下是一些避免这种情况的建议:1.学习基础知识:在开始交易之前,先学习期货交易的基本知识,包括期货...
量化老刘 638
期货一买进去就亏是怎么回事,新手该怎么解决?
您好,期货一买进去就出现亏损的情况通常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原因:1.交易成本(手续费):高交易成本可以立即侵蚀掉一部分本金,特别是对于短线交易者而言,频繁的交易会导致手续费累积,进而造成...
量化刘百万 7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