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股票连续三年亏损的话一定会退市吗?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退市新规中,没有规定连续亏损三年就一定会退市,新规分为:交易类退市、财务类退市、规范类退市和重大违法类退市,即便没有连续三年亏损,也可能会被退市。以上交所的股票举例:

1、连续120个交易日通过本所交易系统实现的累计股票成交量低于500万股,或者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则退市!

2、上市公司股东数量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均低于2000人,则退市!

3、上市公司连续20个交易日在本所的每日股票收盘总市值均低于人民币3亿元,则退市!
本次回答到此结束,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是否直接退市,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高新企业研发投入占营收≥15%或累计研发≥3亿,满足条件可豁免「亏损+营收<1亿」的*ST处罚。一句话速记只亏不缩营收(≥1亿)随便亏;亏+营收破1亿红线,两年连续达标才退市。
珍珠大王驾到 3077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还没有完成股改; “S”开头的是什么呢?还没有完成股改。
ST开头的股票是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的股票。
毛顾问 4870
老师好!连续3年股息率5%以上连续三年roe大于15%连续3年分红连续5年经营现金流大于0连续3年股价连续上涨的股票选的中远海控(601919)可以长期持有吗?谢谢!
中远海控作为航运龙头企业,近几年确实在分红、ROE和现金流方面表现稳健。高股息率和持续分红说明企业盈利能力和回馈股东意愿较强,稳定的现金流也反映出一定的抗风险能力。不过航运属于强周期行...
资深黄经理 2468
股票连续亏损可能被戴上什么标识?
股票连续亏损通常会被戴上“ST”或“ST”标识,这是交易所对财务状况异常公司的风险警示机制。“ST”标识(特别处理):当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出现财务状况异常(如净资产为负、审计报告有保...
黎经理 1602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459
新规下创业板股票三年亏损不用退市了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根据创业板的相关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连续三年亏损确实会面临退市风险。创业板与主板市场不同,没有ST(特别处理)或*ST(退市风险警示)的过渡阶段,而是直接进入退市程序。具体来说,创业板...
资深毛经理 488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