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进入交割月自动平仓吗???
量化刘经理 在线
帮助4.4万 好评3.6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进入交割月自动平仓吗?

你好,对于具备交割资质的投资者,是允许持仓进入交割月份的,商品期货进行交割必须是法人投资者。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则不同交易所的规定不同。
1、大商所、郑商所:个人客户持仓不得进入交割月份,如果在交割月份依然持仓,则会被强制平仓。
2、上期所:个人客户持仓可以持仓至最后交易日,但是有持仓限制。
3、中金所:个人投资者可以持仓至最后交易日,没有持仓限制。
进入交割月份后,是否允许投资者继续持有头寸或者进行交割,这期货合约的交割难易程度有关。

其实期货开户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专业有专攻,您可以加我好友一对一交流,可以给您选择适合的证券公司开户,预祝投资顺利。
做了多年量化交易,现无偿提供免费量化策略,量化入门培训等专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8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求教您期货必须到期交割?如果平仓了就没事了吧?如果移仓也不用当月交割了吧?要多交多少钱?交割月还有更多规定?
你好,期货个人账户是不能参与实物交割的,可以平仓,也可以移仓,相关费用就是开仓和平仓的手续费。更多期货交易、期货交割相关的问题可以添加我微信或拨打电话沟通,我是方正中期期货的客户经理,...
方正中期经理 1941
到了期货交割日必须要平仓吗?如果没有平仓的话会怎么样?
您好,期货道理交割日是需要平仓的,如果没有平仓话期货公司会有可能强平了。
期货刘经理 20614
期货到交割日会自动续期还是会强行平仓,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如果是商品期货,个人是不能进入交割月的,到交割月之前就要自行平如果自己没有平,按规则,期货公司会强行平仓.
正规期货经理 1303
期货交易中会自动进行平仓吗?
您好!会!但是需要自己预先设定好!在期货交易中,自动平仓是指在达到设定的条件时,系统会自动进行平仓操作,而不需要手动干预。自动平仓通常是在交易者设置的止损或止盈点达到时触发的。例如,如...
期货李经理 16312
如果期货进入交割月会被强行平仓吗?
在期货市场中,当交割月接近或到达时,会有一些特殊的操作规则适用,其中包括强制平仓制度。这意味着,如果投资者在交割月仍持有期货合约,可能会被强行平仓。当期货合约进入交割月时,交易所会发布...
期货刘经理 19148
请教几个期货术语!谢谢,例如平仓与交割
这些都是能够直接在某度上搜索到的概念,这里还是以专业的期货提问为主吧,平仓相当于股票的卖出,是了解期货持仓的一种行为,交割一把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自然人客户不会涉及,期货现在...
期货经理杨林 71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