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是什么意思???能挣钱嘛?
客户经理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成本价超低佣开户就选刘经理。
配售可转债需要先持有一部分公司股票,开户佣金有少部分券商现在可以做到极低成本价,开户所需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选择线上方式申请,通过与我交流,您可以享受到成本价极低的佣金开户服务。
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超低佣开户找我,问一嘴不吃亏,不问这一嘴只剩下后悔,全佣直接给到成本价!

四市超低成本价,老牌上市券商资深客户经理在线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能买吗?
当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你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开户可以找到客户经理在线全程协助,备...
资深黄经理 64308
配债是什么意思该如何操作,有人懂吗?
配债是上市公司向持有其股票的股东优先配售可转换债券的融资行为,赋予股东优先认购权。操作上,投资者需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正股获资格,配债日登录交易软件,依券商规则通过“买入”或“卖出”操作,...
许经理 1861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股票配债?,行内人解答一下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简称。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按“每股配售额×持股数”给老股东预留认购权,登记日收盘后仍持有正股的投资者,可在缴款日按面值100元/张、输入配售代...
首席常经理 2464
持仓里出现配债是什么意思,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持仓里出现配债,简单来说就是上市公司给你了一个优先购买它债券的机会。当上市公司要发行可转债时,会按一定比例把债券配给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你持仓里出现配债,就说明你作为股东获得了认购资...
资深赵经理 1442
配债可以不购买吗?不买配债损失大不大?
您好,配债其实就是上市公司根据发展的需要,按一定比例向原股东发行的债券。这种情况,你作为股东会获得优先购买的权利。不过,你是不是一定要购买呢?不购买会不会损失大呢?我们来具体看看。配债...
张经理 8362
股票做空是什么意思啊?怎么通过股票做空挣钱呢?
股票做空可以赚钱,是因为做空就是认为股票会下跌,因此就在高位卖出股票,等到下跌到低位的时候买进,中间的价差就是盈利的钱。
小鹿经理 48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