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学堂是不是正规的,交费的人说一下
资深闫经理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8.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是一家财商学院,但是他不是券商,国家规定只有券商才能开户,是否是正规的要看经营的模式。不建议您在正规平台以外办理开户,后期没有客户经理服务您。最好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在服务、安全和稳定性等方面都会更有保障。

建议您通过券商的投资顾问开户,通过他们开户有以下优势:
1,可以申请调低佣金费率;
2,以后当您在股票交易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随时联系他,让他帮您解决问题

开户开通的是券商账户。在银行或证券公司办理。或者直接在手机上就能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