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理财有用吗?要怎么样操作才能开证券账户?开户流程是怎么样的?
资深姜经理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6.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姜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启牛理财就是启牛商学院,就是一个给投资者提供理财知识普及的培训机构,这个和小孩子上培训班差不多!如果你是刚入理财市场的新人,这些理财基础知识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开证券账户,最简单的操作流程就是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费率后通过他二维码开户就可以!

找客户经理免费申请到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流程参考如下:
第一,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要开户二维码,点击链接输入您的手机号,输入验证码;
第二,上传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身份证要摆正,光线不要太暗,系统会自动识别身份证信息;
第三,在线视频验证,确保是本人自愿开通的股票账号;
第四,设置交易密码和三方托管银行;
第五,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并提交开户申请。

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帮你开通超低佣金VIP证券账户,给你提供终身的投资辅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启牛理财有用吗?要怎么样操作才能开证券账户?
您好,存在就是有用的,启牛是做理财培训的平台,主要是教学小白理财的。要操作开证券账户的话可以在咱们券商进行办理,开通证券账户可以在线联系我办理:第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是...
首席王顾问 809
机构要开证券账户,流程是怎么样的?
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三左右,单笔交易以5元起收费的,每家券商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手里是有权限帮我们降低佣金的。股...
资深小杨经理 3508
启牛理财有用吗?启牛学堂开证券账户靠谱吗?开户流程是怎么样的?
您好,启牛学堂是培训机构,不是券商,靠谱还是选择券商。培训机构主要是学习都是理论知识,而且还要花钱,这个是最主要的问题。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而且开户后如果选择的客户经理比...
资深程顾问 1043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多开证券账户打新债有用吗?
你好现在一个人可以在20家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证券账户,不过我们可以开通正常使用的证券账户只能有三个,因为按照要求,一个人现在只有三个沪A的账户,所以超过3个以上的账户,后期是无法开出沪...
资深小林经理 7436
想开证券账户,流程是怎么样的?
想开证券账户,流程是很简单的,你可以选择一家合适的证券公司。然后准备开户所需的材料,主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身份证用于验证您的身份信息,银行卡用于与证券账户绑定,实现资金的转入转出。选择...
首席苏经理 2171
启牛学堂的课程怎么样?真的有用吗?
您好,启牛学堂课程适合理财小白入门,能普及基础理财知识,像股票、基金概念等讲解较清晰。网上开股票账户要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才能办理,正规渠道是非常安全的!佣金是季经理的优势,佣金包含...
顾经理 20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