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股民了,请问股票的交易佣金收多少?
证券-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329 好评498 入驻5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你是前几年开户的老股民,不知道自己佣金多少的,赶紧打电话给客服查询下,一般都是非常高的。关于您账户具体的佣金费率,您可通过交易系统查询交割单。

我们来明确以下,股票交易到底是有哪些的费用的,哪些是必要的,固定的,哪些又是可以减少的。首先,交易费由三部分组成:券商的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沪深两市均收取万0.2),规费。

以下为佣金成本的说明:
1.佣金:有5元的限制的,规定A股、证券投资基金每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
但是还是这个毕竟是证券业协会规定的。
2.过户费和规费:投资者要问清楚有没有包含规费过户费这些的。因为很多的券商佣金就只是指的券商的佣金,不包含交易所收取的过户费和规费的。规费是指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通常这一部分被称为规费,均是万0.687。
3.证管费:全称是证券交易监管费,收费标准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0.002%),买卖双向收取,由交易所代收交给中国证监会。

关于降低佣金我这里给出两点建议。第一,老股民其实是通过所在券商的客户经纪人去商量是有可能降低的,但是线下去开户是比较难达到目的的,但是也是因人而异。一般都是可以优惠的。
第二,如果这时候您的客户经理如法调低,基本也拿不到最低的佣金,我给大家的建议是换个券商重新开,这样还有可能拿到低佣金。

如果有朋友看完回答后还没有解决问题或者对佣金费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我一对一进行解答!
用心为您提供专业指导分析!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民和老股民的佣金一样吗,老股民调低佣金怎么做
一般是不一样的,老股民佣金一般是比较高的,老股民低佣开户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不然您开到的大都是默认万三的佣金账户,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有一定权限为客...
资深小静经理 283
,我是老股民,怎么回事?现在不能申购新股了
老股民您好,不能申购新股通常只有三种原因,按出现频率排序自查即可:1.市值门槛不达标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股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需≥1万元(沪市、深市分别计算)。若近期减...
首席常经理 1452
老股民佣金一般多少?怎么开户佣金最低?
用手机APP开股票账户即可,银行卡和身份证都必须为本人,步骤大致一共分为以下步骤1、登录券商开户平台后,2、填写个人信息、验证身份、绑定银行卡并设置密码,完成开户流程。3、提交后等待开...
资深高经理 1138
老股民的佣金都很低吗,我的怎么这么高
您好,股票开户佣金在万3左右,开户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网上开户和业务办理是非常方便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开户申请即可,我司给到您成本价哦!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根据券商不...
首席然经理 2798
炒股票的佣金怎么算?老股民分享!
目前券商官网开户手续费差不多都是在万3左右,所谓的佣金其实就是各种股票交易的费用,手续费费率因证券公司的不相同也各不相同。办理一个佣金低的证券账户是联系在线的理财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开...
资深小陆经理 3551
炒股新手听老股民说打板,请问老股民都是怎么打板的?打板技巧有哪些?
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是可以直接完成开户的,炒股的话建议您选择佣金十分优惠的大券商就可以的,线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开户之后账户使用才收取费用的,我司上市券商,雷经理还可以...
小鱼经理 17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