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长三角交易所买期货提现时说要交%20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是不是真的
期货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先您说的这个交易所就是不存在的,如果您在这上边充钱了,那么您可能已经上当受骗了。
国内期货免费开户 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长三角期货提现需要交个人所得税的20%
您好,首先,正规的期货公司出金不叫提现,就是正常的资金转出;其次,正规的期货公司出金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并且收益也是不需要缴纳税费的;最后,全市场的期货公司都是统一规定的,所...
资深期货经理 831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558
你好,提现时还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你好朋友,如果是您办理的期货,开户正规的公司是不存在提现交个人所得税这一说法的,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小心上当受骗。预约我开户,给您优惠的期货公司手续费
正规期货经理 2942
期货提现时要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不需要个人所得税,国内正规期货公司出入金都是免费的,期货出入金都是实时到账的,您遇到的肯定是非法期货平台。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1...
期货黎经理 5003
有收益了提现是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
看您是做什么,如果是股票和期货的话,盈利是免收个人所得税的。
资深顾问 3883
国泰君安提现时说要收20%个人所得税,由平台收取后才能提现,是真的吗?
正规的国泰君安提现是不需要收20%的所得税的,可以直接提现。
资深林经理 20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