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没有开通科创板,能打新吗?
资深小妮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妮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没有开通科创板可以打新,但是不能参与科创板新股的打新,可以参加主板上市股票的打新。所以想要参与打新,投资者要知道新发行的股票在什么板块上市,然后进行打新,不过进行打新时要符合相关的条件。
在进行打新时投资者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依次类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如果您有其他需要咨询的地方欢迎随时联系我,成本价的佣金,欢迎随时找我!
10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同花顺他说我没有开通该类市场什么意思,要怎么开通啊
一般是上海深圳交易所没有开通成功,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核实后再通过证券账户开通等菜单开通对应的市场。
董经理 49166
创业板没有开通,现在又出不去,有什么办法可以办理开通吗?
您好,现在想要办理创业板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您能同时满足以上条件后,您可以直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操作就行啦需要您在开通前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二十日内的日均...
赵经理 9172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554
我中签了可转债,是科创板的,但我没有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我能申购科创板可转债吗?
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的科创板于2019年7月22日开启交易,这个市场板块是中国股票市场的新增部分,专注于支援拥有先进技术、创新力和高发展速度的科技创新企业。投资者参与科创板交易条件:1:要...
资深梦梦经理 21566
科创板什么时候开通?科创板如何开通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科创板的开通需要满足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账户资产需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手机上,您可以通过下载证券公司的软件来开通科创板权限。首先,您需要登录...
首席孟经理 15368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