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到底是不是坑?有没有风险?
首席林经理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5.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也不算是坑,新债的申购中签率相比新股要高,而且,可盈利率这些也不错。基本上申购新债的投资者都是赚的,而且,打新债没有资金要求,没有市值要求,也没有交易的经验的要求,基本上人人都可以去参与。

至于风险这些更是很低的,新债申购的风险是非常低的,就看最近两年上市的新债当天的行情就知道了,都是上涨的。您这边若是打算去参与打新债到也是很简单的,联系一家证券公司,然后开股票账户就行。开户成功登陆证券公司的APP,然后在APP的交易页面点击申购新债。

之后等中签结果的公布,有中签就入金点击交易,没有中签就继续申购新债。

需要开证券账户参与新债打新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的双a证券公司,开户以后有一对一协助!
股票低佣金账户,免费理财课程,量化。全搞定,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有门槛要求吗?
目前参与可转债打新需要满足两个基础条件:一是开通可转债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二是拥有24个月以上证券交易经验。如果是创业板或科创板的可转债,还得额外开通对应板块的交易权限。这...
首席苏经理 517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50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861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
一、免费开户的头部券商名单银河证券央企背景,系统稳定,支持线上快速开户(约10分钟完成),无资金门槛,学生党或小额资金用户均可申请。提供免费投教课程和新手工具(如模拟交易),适合入门投...
小李经理 4582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3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