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会亏钱吗?风险大不大?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会亏钱吗?风险大不大?目前新债没有是最小的,近一年都是没有破发记录的,没有券商的证券账户是打不了新债的,那怎么去券商那开证券账户呢,开户你可以直接在券商的APP上开户,这样开户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也可以找客户经理开户的,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1、去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券商APP
2、进行手机号码验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身份证四角要露出照片不能有反光字要清楚)
3、填写个人信息资料,视频认证,根据提示录制一段视频验证(声音要清楚要说普通话)
4、设置交易密码和开立的股东账户,选择第三方存管银行输入卡号(也可以拍银行卡自动识别卡号)
5、回答问题做投资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
6、收到券商的成功开户短信,根据收到的资金账户进行登录


交易费用您的要求都可以满足,顾问林佣金包您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重中之重是什么?
新债申购风险总体不大,属于低风险投资。新债主要指可转债,具有“债券+期权”双重属性:若正股上涨,可转股获利;若下跌,持有到期可按100元面值还本付息,有保底支撑。近年来上市首日破发(价...
橦经理 1551
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有人懂吗?
新债申购风险通常不算大。新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在申购时,它还没上市交易。一般来说,只要在上市前公司不出现特别重大的负面情况,破发的概率相对较低。不过,要是市场行情不好,或者公司...
资深赵经理 1172
打新债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了解的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打新债的问题。打新债,即申购新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是许多投资者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总体来说,它相对于打新股风险较低,但并非完全没有风险,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资深王经理 1808
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有人了解吗?
新债申购(可转债打新)整体风险可控,因为可转债有债券保底属性,下跌空间有限。但上市首日也存在破发可能,主要受正股走势和市场环境影响。申购门槛较低,仅需开通证券账户+可转债权限(签署风险...
资深顾问黄 1233
打新债随便买风险大不大,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打新债随便买是有一定风险的。虽然新债上市后大概率会上涨赚钱,但并不绝对。如果市场行情不好,新债也可能会破发,也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发行价,这样投资者就会面临亏损。而且不同公司发行的新债...
资深张经理 550
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该怎么办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债申购的问题。**1.新债申购的风险大不大?**总体来说,新债(即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购的风险相对较低,尤其是与股票申购相比。主要原因在于:***有债底保护**...
资深王经理 18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