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证券EDF亏17.8。我堆准备放三年能盈利吗?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很高兴解答你的问题,证券etf就是证券版块指数,能否盈利决定于证券版块的涨跌,如果看好这个行业成长,就应该选择持有,如果不看好,就应该选择平仓,与盈亏其实没有本质关系。
知名度高的券商规模大的证券公司,资金背景实力更强,开户流程可以网上手机办理,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开户,
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
联系我,特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佣金现在直接成本!
两融利率低至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