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盘能买股票吗?怎么买?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答:没开盘是不可以交易股票的,股票只有在9:15~11:30、13:00~15:00之间可以交易。
炒股开户要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几分钟就能办好,
希望我对您有所帮助!
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两融息费低于5.88%欢迎了解!
两融利率低至4.99%!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为什么股票开盘就买不了了,只能挂单?
您好,因为有机构大单封死在涨停板上,有多少吃进多少,按照大单优bai先原则,散户买不进去。所以对于这种一开盘就涨停的股票,小散户一般是买不到的,同样的价格(涨停价),同样的时...
首席南经理 7983
之前没开过股票账户,想问一下开户当天可以买股票吗?
您好,新开账户当天是不能交易的,下一个交易日可以买股票手机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安装券商的APP,按步骤办理即可,券商给客户提供的信息是不是市场上面最新的,全面...
资深董经理 6001
开户完成,资金也转了。到开盘买时,就显示“你没开通该类市场,不能进行交易”。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您好,应该是股东账户没有开户,需要开股东账户才能交易
资深安经理 1342
股票早上没开盘委托下单有效吗,具体能详细讲讲吗
网上进行证券账户的办理,股票的早上是可以有开盘委托的,说开盘的委托是手续费优惠的才是可以的,点我头像联系我给你优惠的费用。咱们开户是可以享受到成本价佣金的!而且随便你在哪里开户哦!
资深胡经理 15779
美股今天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今天咋没开?
您好,美股开盘时间周一至周五:夏令时晚上21:30(北京时间)冬令时晚上22:30(北京时间)。另外美股重要节假日也会相应的休市,提前会出公告,注意留意自己券商APP上的公告...
证券顾问梅 55583
没开港股账户怎么买港股,该怎么办呢
您好,港股账户没开通是不能买港股,您可以通过投资相关的港股基金来间接参与港股市场。
资深顾问魏 14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