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段有没有?
资深小妮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妮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在10:31-11:30,以及14:31-15:00这两个时间段比较好。
打新债,首先需要开通一个股票帐户。
开户流程:手机下载券商APP,然后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设置密码,视频通话即可。

您这边若是想要去开证券的低佣金账户,您就只需要去联系证券的客户经理,然后办理开户就行。
客户经理就是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基本上只要是去找客户经理开的账户手续费这些都是比较低的。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给您成本价的佣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成本价的佣金给到您!
10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您好,这个是随机的,不存在时间偏差的,交易佣金我司倒是可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522
那个时间段可以买入股票,那个时间段可以卖出
股票的买入和卖出时间主要遵循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在中国A股市场,买入和卖出的时间段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关键时段:买入股票的时间段:上午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时间:9:30至11:30。特别是1...
小鱼经理 19377
在集合竞价哪个时间段可以撤单?哪个时间段不能撤单?​
集合竞价中,9:15-9:20这个时间段可以撤单,此时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和自身判断,自由撤销之前提交的委托单;而9:20-9:25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14:57-15:00(收盘集...
资深杨经理 9110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591
etf买入最佳时间段?
ETF买入的最佳时间并没有固定的模式,主要取决于市场条件和个人的投资策略。以下为综合建议:1.市场低迷时:当ETF百分位低于20%(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时,可逆向布局,但需结合长期趋势判...
许经理 8699
打新股到底有没有最佳时间段?早上10点申购中的概率高吗
您好,打新股没有官方认可的最佳时间段,早上10点申购的中签概率并不会更高。新股中签是由交易所系统随机摇号产生的,每个有效申购号码的中签概率完全均等,与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关联。开户事宜可咨...
顾经理 18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