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股票王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342 好评51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股票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主要看公司用增发的钱来干什么,如果是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之类的,一般都是利好,股价会大涨,如果是为了弥补亏空什么的,一般都是跌了。
祝您投资顺利,如有疑问随时微信电话联系我,我司A类上市国企,佣金优惠,一对一服务周到,期待与您合作。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增发 为什么要定一个增发价?这意义是什么?增发股票 用当前价格增发不好吗?为什么要定一个低的价格增发?
股票增发,要卖一些新的股票出来,卖就得有价格。
客户经理华 12782
公司定向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为什么?
您好,定向增发是利好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现在在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9784
XD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
“XD”出现在股票代码前,表示这只股票当天开始除息,也就是分红派息的权益已经确定,从这一天起新买入的股东就无法享受这次分红了。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既不是绝对的利好,也不是绝对的利空,关键...
资深小元经理 21221
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对股价是利好还是利空?
1️⃣公告前——若消息提前泄露,市场憧憬“引入战投、资产注入”,股价常上涨;若泄密严重,监管会追问,短期波动加大。2️⃣定价时——发行价不得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80%,低...
资深小元经理 9103
股票解禁是属于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解禁属于利好还是利空都是不一定的。炒股开户可以在家就开的,在手机上进行开户是非常的简单的,建议线上进行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过程中有视频认证和风险测评等联系我!来...
首席张经理 62916
股票增发是提高收益的意思吗?增发之后的股票是上涨还是下跌啊?
股票增发是再次发行股票进行融资,定向增发、公开增发。一般增发短期内是个利空。
客户经理华 44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