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买了个ETF基金,没选分红方式,现在想设置成红利再投的,怎么操作啊?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网上买了个ETF基金,没选分红方式,现在想设置成红利再投的,怎么操作啊?通过您当初购买的那个基金份额里面去操作就可以,
ETF基金交易和股票交易是一样的,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开通权限需要投资者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网上办理开通的,需要下载开户券商的交易软件,首页点击立即开户,视频验证提交申请,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收到短信通知。股票开户T+1就可以交易
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开户就免费赠送低佣金账户、月度金股、股市研报(订阅3万/月)等高价值福利!点击右上角即可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