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上海期货交易所购买一批白银,通过上期所标准仓单所外转让给下家,是自行结算的,需要交印花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标准仓单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上期所 上海期货交易所 转让给

你好,从上海期货交易所购买一批白银,通过上期所标准仓单所外转让给下家,是自行结算的,需要交印花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97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 26℃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里面没有印花税,但是自行结算的话如果账户有盈利价差,企业应该是要缴税的

发布于2022-4-8 13:2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知道卖出要交印花税。如果做T的话当天又把卖出的给买回,那刚卖出的这笔印花税也要交吗?
你好,当然是需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有在卖出时会有印花税
郭誉 16507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固定的吗?2021年交易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单边进行收取的,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了的,下载开户APP,根据步骤来操作就行了的。是比较方便的。选择我开户!我司佣金含过户费规费!直接一口气给到底价!
首席王经理 9827
ETF交易印花税最新规定,现在还收印花税吗?
您好,一般是股票收印花税的哦,目前场内ETF交易是不收取印花税的。五分钟的开户!但是可以给你十分的体验!找我不亏!我司ETF万0.5手续费
首席卢经理 72
交易印花税税率是多少?最新的印花税收费标准?
您好,A股交易印花税现行税率为成交金额万分之五(0.05%),最新收费标准为卖出单边征收、买入免征,全市场统一执行无差异化调整。(1)交易印花税属于国家法定税费,自2023年8月28日起固定为万...
资深崔经理 65
买股票的时候 ,印花税是怎么收的,我在银河证券交易 ,每次交易都要交印花税吗
您好!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一项费用,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时完全免费。具体规则如下:​一、怎么收?费率: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0.1%收取(例如卖出10万元股票,需交100元印花...
资深安经理 1985
上海期货交易所怎么开户?上期所开户条件是什么?
期货开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前往营业部完成,均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前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以便享受更低的手续费标准。
期货专业经理 163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