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费用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费用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133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费用也是按照委托金额计算的,网上开户准备支持的银行卡和二代的有效身份证即可,下载相应证券公司APP,按照提示办理,欢迎联系,全程协助开户,佣金要去pk,

期待您考虑来张经理这儿开户佣金成本价超低!含规费和过户费!

发布于2022-4-7 21: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批卖出并非是按照分批次数收取手续费用,二是按照挂单交易的总金额来收取,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发布于2022-4-7 22: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940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51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105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24
股票卖出的钱不是马上到账的吗,新手想要了解
您好,股票卖出的钱是马上到账的,办理股票账户,然后可以手机操作开户,想要低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客户经理有权限调整佣金,选择银行转证券(转入),再输入密码和金额,点击转账,如需开通账...
顾经理 2375
股票卖出可以立即买进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可以,卖出资金当日可用,能立刻买入;提现需次日。
老牛经理熊熊 6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